行星对撞机

承蒙错爱,我两手空空,就为你写一首诗吧。
wb同名

 

昨晚写一个大纲,由于女主的心上人是她从路边捡来的,我把他称之为“捡人”。

写了一大堆垃圾剧情。

一张纸上全都是:

女主……,于是捡人……。

捡人……,谁知道女主……。

捡人不……,女主非要……。

最后女主和捡人……。


捡这个字的笔画不算太少吧,写的我累死了。


但是别的称呼更长,比如他的真实身份,或者“女主捡到的人”(更加长了),再或者他的名字(暂时还没起出来)。

我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更简单好写的代号了。

于是我只能乖乖在纸上一遍又一遍写——捡人。



直到今天我今天正式开始写这个故事。

我才意识到,那个什么捡人,我可以叫他……

男主。

  109 16
评论(16)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星对撞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