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对撞机

承蒙错爱,我两手空空,就为你写一首诗吧。
wb同名

 

【春节联文】鸽子日记

联文第三棒


上一棒:《九层鸽塔》 


下一棒: 《公寓》 



【楔子】


九年前,一位神秘开发商斥巨资投建了一座名为LOFT的公寓。

随着时间流逝,人们惊奇地发现公寓似乎存在某种特殊的魔力。

不论男女老少,每一位入住者都会在这里收货来自公寓本身的特殊“馈赠”。

久而久之,这里的居民拥有了一个统称——“LOFTER”。

有人曾试图寻找公寓拥有魔力的真正原因,却意外发现原来每位LOFTER的身后,都隐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奇妙经历……


————————❤ 

 

【2019年9月22日 晴】

 

现在已经是深夜了,我终于打扫好了新房间,正坐在被窝里写日记。

刚才打开窗户通风的时候,竟然闻到了一阵饭香。

据我仔细辨认,应该是刚出锅的红烧肉。

……

实在是太香了。

明天我一定要去打听打听,这味道到底是哪个房间飘出来的。

 

今天我搬家啦。

在互联网上冲浪的时候,意外发现了这座名为LOFT的公寓。

据说内部设施超棒,每天还可以听免费睡前故事。

所以我就来了。

 

跟着导航一路走到预定的地点,我隔着老远就看到一栋气派的公寓大楼,外观颇有设计感,从侧面看上去,刚巧像个字母L。

穿过前面的喷泉广场,我一路走进了一楼大厅。

里面空无一人。

 

“有人吗?”我喊了一嗓子,还是没有人搭理我。

我干脆不问了,打量起四周。这才发现,这儿哪里是什么公寓大厅,分明就是个图书馆啊!

背靠着大门看过去,三面墙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眼前是一排又一排高大的书架。

我随手抽了一本出来。

只见封面上赫然写着——《如何征服英俊少男》。

……

 

难道我走错地方了?我又看了一眼导航,上面显示“LOFT公寓”就在这里。

“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我唱起了青藏高原。

“别嚎啦!”

听到声音,我四处张望,却看不到声音的主人究竟在哪。

“你是谁?你在哪啊?”我问。

“就在你面前啊。”

“啊??”我的背后泛起一丝凉意。

“你往下看。”

 

我低下头,一坨毛绒绒的小肉团子蹲在我脚边,抬头看着我。

一只獾?

“你会说话?”我有点惊讶。

它不回答我,一下子窜到巨大的书架后面。下一秒再出现时,他已经变成了人类的模样。

“别惊讶,你早晚要习惯的。”他走到图书馆的柜台前,“介绍一下,我是公寓的管理员。”

我托住惊掉的下巴,突然想起之前在网上看到的关于公寓的介绍,说这座公寓存在着特殊的魔力。

现在看来,还真的是这样。

 

“你是来办理入住的吧?东西带了吗?”管理员从柜台下面捧出一本巨大的牛皮书。

“嗯,已经预约过了,我叫行星。”我把一份文稿递给他,是一篇睡前故事,这是入住公寓的条件。

“行星?”他点了点头,“目前为止,公寓一共有九层,你想住哪一间?自己选。”

“呃……随便选吗?可我不知道哪些是空房啊。”

“没关系,说出你心中所想的数字就行。这里的每一个住户都会住到自己想要的那个房间的。”

“是吗?万一重复了怎么办?之前没有这种情况吗?”

“不会的。”他顿了顿,小声补充道,“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

 

“咳咳,快选吧。”他说。

“那就第6层的12号房间?这个有吗?”我试探着问道。

“当然。”

管理员拿出一只羽毛笔,在牛皮纸上记录下我的个人信息,还拿出拍立得帮我拍了张大头照。

“还真有?”

“0612,OK了,你去吧。”

他拿出一只小巧的金色钥匙,放进我手中。

我深吸一口气,竟然嗅到钥匙上,隐约散发着甘甜的香气。

这难道是一把有魔力的钥匙?

 

沉浸在成为魔法少女的幻想中,管理员突然出声打断了我:“房门上是密码锁,一会儿你记得自己设置一下。”

“啥?”我举起手中的金色钥匙冲他晃晃,“那这把钥匙呢?”

“那是钥匙形状的巧克力……公寓每天都会提供各种小零食的。”

……

我可能是个傻子。

 

“那我走啦。”我冲他挥挥手,走向图书馆深处的大门。那扇门上绘着奇异的花纹,正是通往公寓的真正入口。

已经感受到这座公寓魔力的我明白,想要打开这扇门,自然是要使出魔法的。

问题是,我根本不会什么魔法啊。

正当我硬着头皮,装模作样地摆出一个施法的奇怪姿势时,管理员突然从背后戳了我一下。

“你怎么还不走?要跳广播体操去里面健身房。”

“呃……我正在施法开门。”

只见管理员神情迷惑,戳了戳门边一个隐蔽的按钮。

门,就开了。

……

我还真是个傻子。

 

就这样,我终于顺利搬进了这间公寓。

看了一眼手机,现在已经是凌晨四点半了,窗户外的饭香渐渐消散,大地的尽头隐隐泛起白光。

明天!

明天我一定要找到做红烧肉的人!

然后去蹭饭!

 

 

 

【2019年9月23日 阴转大雨】

 

今天我认识了一群公寓里的住户。

 

本来一觉睡醒,天都黑了。

起床发现,其实刚刚两点半,只是外面阴天,一层薄薄的窗帘就能遮住微弱的光源。

想起昨天晚上闻到的红烧肉香味,我一个鲤鱼打挺跳下床,火速换好了衣服出门,打算寻找那个会做香喷喷红烧肉的人。

 

我以为这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毕竟这栋大楼里的住户还挺多。

结果我一出门,就闻到一股似有若无的咖喱香味。

顺着楼梯一路向下走到二楼,香气愈发浓郁。0202房间的门开着,里面传来一阵热闹的笑声。

“来了来了!刚出锅的牛肉咖喱。”

“林朵老师!永远的神!”

“饿死我了,我要吃三碗饭!”

我站在门外,探着脑袋往里面看去。

嚯。

暖色调的客厅里,一群人正围坐在一起。有个穿着围裙的大姐姐正提着勺子,把热腾腾的咖喱盛给每一个人。

 

“诶?你是行星吗?”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子发现了我,“快进来呀!”

大家顺着他的目光看过来。

“你是昨天搬来的行星对撞机?”距离我最近的长发女孩子问。

“是,你们认识我?”我感到惊讶。

“是呀。”他们异口同声。

“啊?为啥?”

“昨天管理员把你的睡前故事讲给我们听了!”最角落的一个人,突然从碗中抬起头,傻笑着告诉我。

不知道为啥,总觉得这个人傻笑起来,狗里狗气的,还挺可爱。

 

“行星,快来尝尝我做的咖喱牛腩饭!”提着勺子的大姐姐冲我招招手,“我叫林朵,你好呀!”

朵朵姐开了个头,大家一个个自我介绍起来……

 

抬头一看,又是凌晨三点多了,今天的日记就写到这里吧。

总之,今天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另外,咖喱牛腩也太好吃了,下次我要吃四碗。

希望自己可以坚持写日记的习惯,记录自己在LOFT公寓的生活点滴。

晚安!

 

 

 

【2020年6月24日 晴】

 

今天收拾房间,突然发现了这本日记。

……

说好要坚持,结果距离上一次写日记,已经有大半年前的时间了。

可恶!

总觉得来到这座公寓之后,我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要鸽掉写日记的计划啊。

 

一转眼,住在这里已经大半年了。

最近的生活格外美好。

 

当初第一眼就认出我的高个子男生卡卡,已经变成了我的恋人。

追木连续一星期在一楼大厅教禽秦和能哥滑滑板,昨天刚学成。今天三个人去图书馆里滑了好几圈,还排了阵型,像个宇宙舰队似的,把管理员险些气晕。

子夜偶尔会推荐好看的剧给大家,凝凝闲来无事,也教我们练练字。

 

我们这帮人,一到饭点就去林朵老师家蹭饭。

狮心老师最体谅朵姐,经常帮她打打下手,洗菜切菜。

不过一开饭,他也是吃的最多的那一个。并且每次吃饱之后,一定会带领我们真诚赞美朵姐,高唱没有固定曲调的歌词——“0202房间,我们永远的港湾”。

卡卡唱的调门最高,同时还能跟随节奏打两个饱嗝儿。

 

在公寓生活的每一天都好开心呀。

这么看来,写日记的习惯更要好好坚持了。

决定了,从明天开始,每天都要写一篇日记!

 

 

 

【2020年6月25日 晴】

和大家一起玩UNO,九个人用了两副牌,太欢乐了。

最后一局,卡卡被加了48张牌。

哈哈哈!

 

【2020年6月26日 晴】

打牌。

 

【2020年6月27日 多云】

打牌。

 

【2020年6月28日 晴】

行星啊行星!你怎么能如此堕落!

先前订下的写日记计划你都忘了吗?

子曰:“吾日三省吾身。”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2020年6月29日 晴】

打牌。

 

 

 

【2020年7月12日 晴】

 

今天管理员搞了个新活动。

他在一楼大厅搭了个临时板房,说要带我们大家玩沉浸式剧本杀。

子夜第一个窜进去,发出“哇”的一声感叹。

我赶紧跟了上去,推开门,整个房间里的布景奢华大气、金碧辉煌,仿佛一瞬间穿越到了古代的皇宫里。

 

管理员笑眯眯地走过来,拿着一把折好的纸条,让我们排队抽签。

我抽到了“仗势欺人的贵妃贴身丫鬟甲”,禽秦面色复杂地展开纸条,上面写着“花枝招展的贵妃娘娘”。紧接着,子夜也凑了过来,她的身份是“仗势欺人的贵妃贴身丫鬟乙”。

狮心老师是“武艺高强的御前侍卫”。林朵老师嘿嘿一笑,原来她抽到的是“与世无争的皇后”。

能哥露出傻笑,告诉我们自己的身份是“新得宠的贵人小主”。凝凝和追木,一个是“太医院的妇科圣手”,另一个是“才华横溢的异族宫廷画师”。

 

“诶?那皇上呢?这个重要角色没有吗?”狮心老师问。

我们一齐看向卡卡,只有他还没有表明抽签结果。

管理员突然扬了扬手中的纸条:“皇上是我啦!嘿嘿。”

……

合着这张纸条根本就没放进抽签池里。

 

“那你到底是啥?”我问卡卡。

“呜呜呜,我是……你们欺负人呜呜呜”

只见他眨巴眨巴眼,嘴巴撅得老高,缓缓展开了手中的纸条。

上面赫然写着两个字——“龙椅”。

 

哈哈哈。

我们大家笑成一团,肚子都痛了。

 

抽完签,管理员提来了几个大袋子,里面装的是符合角色身份的服装。

大家领到自己的衣服,嘻嘻哈哈地裹在身上。

只有两个人比较特别。

禽秦捧着贵妃娘娘的华丽袍服,神情复杂,面带绯红,仿佛一朵娇艳的风中玫瑰。

“女装什么的……这……”

我和子夜站在一旁憋笑,努力拿出一副严肃正经的表情,说要“帮贵妃娘娘更衣”。

禽秦一蹦三尺远:“爬。”

 

而卡卡孤独地站在大伙中央,看着自己手上那条金灿灿的金属色紧身衣,陷入了沉思。

 

好不容易换好了衣服,我们拿着手机拍来拍去,按照严谨的数学思维给大家排列组合,两两合照,三人合照,四人合照……

“剧本呢?”卡卡似乎不太想给自己这个造型留下任何照片,他躲闪着四面八方的手机摄像头,窜到管理员面前,“快把剧本给我们吧!我们研究剧本!”

管理员依然笑眯眯的,从背后取出厚厚一叠本子,冲我们扬了扬手。

“剧本就在这。不过,拿到剧本之前,我还想让你们猜猜这场剧本杀的故事主线,猜中有奖哦~”

“什么奖?”

“神秘大奖!保证超值的那种。”

 

大家本来就都是喜欢讲故事的人,一听管理员这么说,立马来了兴致。

你一言我一语,短短几十分钟,一个夹杂着爱恨情仇、前世今生的混乱暴雨夜复仇故事就这样新鲜出炉了。

管理员连连点头,掏出背后的录音笔,摁下暂停键。

???

 

看着一头雾水的我们,管理员嘿嘿一笑:“哎呀,你们最近都不更新,读者们都催更催到图书馆啦!我就是想找个办法,让你们讲个精彩的故事而已。嘿嘿……你们继续自拍吧,我先去帮你们更新啦!”

说完,狗獾一溜烟儿似的跑了。

留下我们这帮大傻子,在风中凌乱。

 

 

 

【2020年7月15日 晴】

 

今天是个超级大晴天。

朵姐蒸好了一锅热腾腾的红薯,切成片在阳台上晒了个满满当当,说大家过几天就能吃到甜甜的地瓜干了。

我好期待啊!

 

趁着阳光好,我们大家商量着,给公寓来个大扫除。

追木自告奋勇,要把大楼外面的玻璃擦个锃光瓦亮,还叫上禽秦来做帮手。

这俩人找来所有人的床单,绑在一起,唯独少了露白凝的。原因是凝凝珍藏的少女心樱花图案真丝床单过于丝滑,绑不上去。

还挺有安全意识!

 

不得不说,这个办法还真是好。

禽秦在窗户边守着,追木每擦完一扇玻璃窗,禽秦就拉起床单,帮她调整一下位置。

分工明确,效率奇高。

 

晚上去朵姐家吃饭的时候,禽秦一边奋力干饭,嘴里还含糊不清地说着:“一听开饭我就来了,好家伙!可把我累坏了,累得我大脑一片空白,四大皆空……”

不过追木不知道去哪了,没来朵姐家吃饭。

直到现在我写下日记的时候,已经凌晨一点多了,追木好像还是没回来。

看着锃光瓦亮的窗户,我不由得感叹:劳动最光荣!你们俩辛苦了!

 

等一下……

我好像知道追木去哪了。

禽总,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

 

 

 

【2020年7月16日 晴】

 

“整整一个晚上!我在外面挂了整整一个晚上!”

直到我写下今日份日记的时候,门外还依稀能听到追木的愤然怒吼。

 

 

 

【2020年8月13日 晴】

 

今天一觉睡醒,已经是下午了。

我们一群人,在朵姐家的客厅里,睡得东倒西歪。

狮心老师晃晃脑袋:“我记得昨天晚上,大家很早就睡着了吧?我怎么感觉还是很累,就好像熬了个夜似的。”

其实我也有相同的感觉。

 

昨天晚上,朵朵姐把大家叫去,一起在阳台上吃烧烤,还准备了冰冰凉的啤酒和超甜的冰镇西瓜。

大家聊起写作,话匣子一下打开了。

由于喝了酒,没聊多久,大家就一个个晕乎乎地睡着了。

不过我做了个梦。

 

我梦见大家喝酒畅聊的时候,提起写故事,一个个唉声叹气。

“哎,最近一点灵感也没有。”

“是啊,我偶尔也有写作很痛苦的时候。”

“最近我的故事好像都变得不好玩了,严肃又格式化。”

听着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我在旁边猛啃了一口大西瓜,连连点头。

 

我说:“最近我都写不出童话故事了,总觉得那些都太美好了,美好到不真实。”

一旁的卡卡叹了口气,若有所思。

“不是这样的哦。”林朵老师又端来两盘切好的西瓜,放在大家面前,“走吧,我带大家去个地方。”

 

我们跟着朵姐一路来到天台。

她怀中抱着一本童话书,轻轻翻开其中一页,一粒金光从中飞出,绽放在空中。

天空之上,突然飞出一头金色的鲸鱼。

它身子一摆,一道银白色的绚丽水柱从背上喷涌而出。点点星光飘散开来,变作无数五彩斑斓的巨大肥皂泡。

一时间,十几只巨大的银白色水母漂浮在空气里。其中一只太过于活泼,一头扎进了远处的游乐园里,嘤嘤嘤地逃走了,消失在远方的地平线外。

“噗。”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真美啊。”子夜伸出一只手指,去触碰一只轻盈的肥皂泡。

“这也太神奇了,我们真的不是在做梦吗?”能哥感叹。

朵姐温柔一笑:“只要你相信,童话世界就会一直存在。”

 

 

这个梦大概就是这样。

还挺有意思的,嘿嘿。

帮朵姐收拾了阳台和客厅的杯盘狼藉,我们各自散了。

直到写下这篇日记的时候,我还在回味着那场美妙的梦。

 

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凌晨两点了。

管理员居然还没睡,在聊天群里嗷呜嗷呜地生气。

哈哈,据说是因为他提前一个月计划好了,今天要游乐园玩。可他到了之后才接到园方通知,说游乐园里的摩天轮和海盗船莫名其妙被破坏了,正在紧急抢修,闭园一天。

嗨呀,我们管理员今天真是个小倒霉虫。

晚安!

 

 

 

【2020年9月1日 多云】

 

子夜前几天网购了整整一个化肥袋的毛线,五颜六色的。

她说要在天气冷下来之前,教我们学会织毛衣。

 

我和凝凝自告奋勇,成为了她的第一批学员,她拍着胸脯给我们打包票,一定让我们俩成为心灵手巧的女孩。

不过子夜一定是太过于看好我们两个了。

毛线细细一根,在子夜手上就格外柔顺乖巧。到了我手上,就仿佛一根具有自我意识的飞天灵蛇。

 

“没事,织坏了就拆掉重新织嘛~大胆一点!”

受到了子夜的鼓励,我和凝凝果然大胆了起来。

短短一小块围巾头,我俩织了又拆,拆了又织,折腾个没完。

“呃……”凝凝望着缠绕在我们身上的毛线,“感觉自己进了盘丝洞。”

“没事!”子夜埋头追剧,头也不回,“大胆一点!大胆一点!坚持就是胜利!”

 

最终以我和凝凝互相把对方缠成了木乃伊为结局暂且告终。

 

我俩一红一绿,出现在晚饭时间的朵姐家里。

狮心老师笑得头疼,能哥说我们是公寓的哼哈二将,禽秦给我们翻出一箱小彩灯,说今年圣诞节就靠我们俩当圣诞树了。

 

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2020年10月8日 小雨转晴】

 

今天我们一起去了电玩城。

太欢乐了。

 

一开始,大家各玩各的。

子夜和凝凝在跳舞机上斗舞,朵姐和狮心老师比赛太鼓达人。

禽秦和追木坐在模型越野车里枪战丧尸,我站在投篮机旁,看卡卡扔球。

而能哥,从头到尾都坚守在一台娃娃机前,从未离开。

 

等到我们发现能哥的时候,追木和禽秦已经站在旁边看了半天了。

能哥聚精会神,操控着娃娃机的摇杆。

“你们都在这里啊?”子夜从后面探出脑袋,“哇,这个狗头娃娃好可爱。”

娃娃机里,摆放着一堆狗头娃娃,一个个露出傻笑的表情。

怪不得能哥想要抓一只出来。

 

一次……

两次……

十次……

直到我们一伙人聚齐在这里,能哥还是没能把那只狗头娃娃给抓出来。

“还剩下最后六个游戏币。”能哥垂头丧气,“也就是最后三次机会。”

“加油!一定可以抓到一只!”狮心老师给能哥鼓劲儿。

只见能哥面色凝重,神情严肃,对准一只狗头娃娃,拍下了按钮。

 

空气仿佛静止,大家屏息凝神。

这一次,机械爪仿佛接收到了大家的心情,牢牢地扣在娃娃上,稳稳当当抓了起来。

“耶!!!”电玩城里爆发出一声欢呼,所有人都看向我们。

可我们没人觉得尴尬,心满意足,昂首挺胸地走出了电玩城的大门。

能哥傻笑着走在最前面,抱着心仪已久的狗头玩偶,高兴得一蹦一跳。

“哎?”能哥突然停了下来,“这还有四个游戏币呢,忘记用掉了。”

“留着下次再用吧~”凝凝说。

 

能哥刚点了一下头,目光突然停住了。

我们顺着她的目光看去。

距离电玩城不到一百米的小汽水摊儿上,就摆着一模一样的狗头娃娃。

售价——九块八。

买两个一共十五。

“我花了整整五十块才抓到的!五十!!!”

 

后来能哥重返电玩城,在小型隔间式KTV里,深情演唱了一首《一只悲伤的狗头》。

最后四个游戏币,终究还是有了用处。

 

 

 

【2020年11月16日 晴】

 

今天大家一起去了动物园。

说好一起行动,可一眨眼的功夫,卡卡就和大家走散了。

 

等我们找到他的时候,他正站在两栖动物馆里,一本正经地给秋游小学生们科普——“蛇是用麻绳搓出来的”。

眼看着小学生们却越聚越多,我们纷纷装作不认识这个人的样子,企图从一旁默默离开。

而他却越说越起劲,越说越离谱。

“……后来啊,这条蛇衣锦还乡,还盖了所大学。”

“哇——”

“蛇们为了纪念它,就给这所大学取名叫‘蛇理工大学’。”

“哇——”

“也就是麻绳理工大学!”

“哇——”

 

“谁去把他拖走……”

这时,狮心老师和林朵老师对视点头,确认了眼神。朵姐从背包里取出一条小手帕,递给了我,又指了指卡卡的嘴巴。

我也点了点头,心领神会。

趁着小朋友们感叹的功夫,我大步流星走过去,一把薅走了他。

 

不过手帕没有用来堵住他的嘴,情急之下,我选择了遮住自己的脸。

 

 

 

【2020年12月28日 多云转晴】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

追木和禽秦这俩活宝,打算一起给大家做点心吃。

朵姐一遍又一遍讲解烹饪工序,千叮咛万嘱咐,尤其要注意火候。

 

追木决定做巧克力,而禽秦打算做小蛋糕。

两个人争论良久,谁也不服谁,最终决定各做各的。

过程格外精彩。

 

追木取出一袋可可果,倒在桌上,这才发现手边没有合适的工具,可以把它们砸开。

在这关键的第一步上,宣告失败。

禽秦还算顺利,一路按照朵姐给的教程,顺利把小蛋糕送进了烤箱。

不过烤出来的蛋糕乌漆嘛黑,像火山冲刷过的岩石,被追木反过来一通狠狠嘲笑。

 

我们大家站在厨房外面围观,一个脑袋接着另一个脑袋。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战火升级。关键时刻,禽秦抄起小蛋糕,丢给了追木。

谁承想,坚硬的小蛋糕一不小心砸到了追木的脑袋上,又弹到地上,发出“咚”一声巨响。

追木捂着脑袋,嗷呜嗷呜地蹲在地上。

 

这下完了,俩人谁也不理谁,谁劝都没用了。

 

 

 

【2020年12月29日 多云】

 

短短一天时间,追木和禽秦还是和好了。

因为禽秦答应再烤一盘小蛋糕,给追木做敲碎可可果的超坚硬锤头。

 

 

 

【2021年2月14日 晴】

 

今天是大年初三,也是情人节。

我们照常挤在朵姐家里,努力解决吃了三天还没吃完的超豪华年夜饭。

大家时不时举着饮料,欢呼干杯。

恍惚间,我突然想起,去年的情人节,我们大家也是这样,围坐在桌前,品尝满桌美味。

那时候,卡卡还不是我的恋人。

 

那一天,他刚好坐在我旁边,立下豪言壮语,说要把在座的各位全都喝趴下。

狮心老师立刻来了精神,跑去厨房取出九个杯子。

禽总单腿站在椅子上,一拍大腿说要战个痛快。

我不好意思地笑笑,对他说,我酒量天生就很好,你喝不醉我的啦。

他神神秘秘地摇头:“没关系,我只是要把他们喝趴下。”

 

那天晚上,酒量并不算好的卡卡,硬是撑到了最后。

而除了我之外的所有人,都软软糯糯地趴在桌上,安静地睡着。

 

“你还好吗?”我拍拍他的肩膀,“干嘛这么拼啊?你平时不是不喝酒的吗?”

他不说话,只冲我笑。

“你也喝醉了吧?要不要我送你回房间睡觉?”我问。

“不用。”他摆摆手,“我这一招,是从网上学来的。”

“啊?什么这一招?”

 

卡卡掏出手机,上下划动屏幕,口中小声念叨着:“每次有你在的地方,大家总是待在一起。我也喜欢和大家待在一起,可我偶尔也想和你单独待一会儿。”

他眼神迷离,把手机举到我眼前。

那是一条手机备忘录,上面写着一句话——

“我要把大家都喝趴下,这样就能,和你说一句悄悄话。”

 

“啊?什么悄悄话?”

 

他突然凑近,温热的鼻息扑在我耳边,呵出的一口甜腻的酒气。

“行星,我喜欢你。”







null

时间表:


初一:@追木 

初二:@禽秦 

初三:@再见哈斯卡 &@行星对撞机 

初四:@狮心 

初五:@林朵 

初六:@清华落榜生 

初七:@子夜旦未央 

初八:@露白凝 


再次给大家拜年啦!

接下来的联文更加精彩,敬请期待!

null

  2016 152
评论(152)
热度(2016)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星对撞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