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对撞机

承蒙错爱,我两手空空,就为你写一首诗吧。
wb同名

 

我想把自己写进故事里,过一把主角的瘾。

但是不行,我很了解我自己。

一旦下笔,那就不是一篇精彩的故事了。

会变成「中二少女白日做梦酒后幻想yy实录」。

在任何剧情里,我都一定会扛着粉红色的电磁炮,对这个世界狂轰滥炸。

那这个故事就太无聊了,只有我本人会每读一遍都开心地在被窝里扭来扭去,金蛇狂舞。


之所以这么肯定的说,是因为早有先例。

在我上大一的时候,我们英语课有一项小组作业。

内容是,拍摄一支关于西方节日的英文短片。

我们小组的故事,是两个魔法少女奋力营救一只被斗地主三兄弟抓走的火鸡。

两个魔法少女由我和我的好朋友倩倩饰演。


在我们俩的强烈要求下。

一条仅长达7min的短片,光我们俩的美少女变身镜头,就有足足一分多钟。


在当天的英语课上。

同学们看得好迷惑,只有我和倩倩好快乐。

  70 13
评论(1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星对撞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