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对撞机

承蒙错爱,我两手空空,就为你写一首诗吧。
wb同名

 

我读中学的时候,班上有这么一个说法:掉下来的睫毛放在手心里然后吹飞,可以用来许愿。


晚上,卡老师掉了一根睫毛。

我捏起来放在他手心里,对他说:“你看,又可以许愿了!快闭眼快闭眼!”

他学着我以前的样子,乖乖地闭上眼睛,然后吹飞了它。


我:“你许了什么愿呀?”

他刚要开口,我赶紧阻止了他。

我:“不能说不能说,说出来就不灵了。”

他:“那好吧。”


半分钟后。

我指指耳朵:“要不我们偷偷地说,神仙应该就听不到了。”

他就凑近我,小声地说:“我的愿望是,希望你上次许的愿望可以实现。”


然……

然后我竟然哭了。

我就像一个纯情女高中生一样感动得哭了起来。

_(:D)∠)_

一边哭还一边吐槽。

“哼,你不要搞这些小说里的桥段来唬我开心,花里胡哨,你干脆去写小说好了。”


说着愣了一下,想到他本来就是写小说的。

噗。

  404 13
评论(13)
热度(4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星对撞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