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对撞机

承蒙错爱,我两手空空,就为你写一首诗吧。
wb同名

 

和卡卡老师一起玩模拟人生。


我们俩一起,搭了一个很可爱很简单的厨房。

在我摆橱柜的时候,

卡卡老师突然很小声地对我说:

“我好想你啊。”
我没有觉得奇怪。

我没有问他,我不是明明就正在陪你玩吗?

因为我太了解了。

那样突如其来的、轻轻的一句

——“我好想你啊。”

那种,即使对方正在和你聊天,即使对方正陪着你,你还是依然非常想念那个人的感觉。

那种,即使对方已经知道了你的心意,你还是想一遍又一遍向那个人告白的感觉。


在他给我讲笑话的时候,在他眯着眼傻笑的时候,在他安慰我的时候,在他永远发着光的时候……

我永远想不到,下一个猝不及防戳中内心的瞬间会是什么样的。

它可能是一句话,可能是一个小小的细节。

也可能是两个人在游戏世界里,建造一个家。

总之在那些瞬间,我也无数次想要对他说:

“我好想你啊。”


刚刚又打开游戏,截图了这张场景。

刚好游戏里的世界,也在过冬天。

白茫茫一片,远处冒着炊烟。

干干净净的,温情又柔软,如同我眼里的他一般。

因为对方是你,所以你还没有离开,我就已经开始想念你了。

因为对方是你,所以这两座奇形怪状的小房子,我无论怎么看,都觉得那么笨拙又可爱。

  417 24
评论(24)
热度(4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星对撞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