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对撞机

承蒙错爱,我两手空空,就为你写一首诗吧。
wb同名

 

刚刚知道了卡卡老师心意的时候,

我整个人慌得不行。


啥?喜欢我?我这样的女孩子吗???

图啥啊?这个人图啥???


当时我心里唯一靠谱的答案是,

他看上了我鲜活的肾脏。

要不就是,是拐卖人口的?


总之,一向没有自信的我,就是不敢相信。

那么温柔和美好的一个人,

居然会喜欢我。


那个时候,我问过他。

真的可以,

不知道身高,不知道年龄,不知道性格,

就这样喜欢上一个人吗?


他说。

“那我忍不住反问,如果知道身高,知道年龄,知道一切,就可以安心喜欢上一个人了吗?”

“喜欢这东西,它不跟我讲道理啊。”

“它就拿枪指着我的心窝,对我说。”

“喏,就是她。”

“不上去找她,我就干死你。”


这样子的对话,

有不少。

他真的是一个,

不停给予我力量和温暖的人。

令我,在任何怀疑自己的时候,

一想到他的那些话,

就能稍稍对这个危险的世界,

放下一些防备。

就能好好对自己说一句,

你看,

你其实也是值得被爱着的啦。


  734 67
评论(67)
热度(7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星对撞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