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对撞机

承蒙错爱,我两手空空,就为你写一首诗吧。
wb同名

 

[宇宙诗话  064]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只觉得天高海阔,未来清晰可见。

后来你走了,
我像个被剜了心的可怜人。
捂住伤口踉跄着走,忍着不去喊痛。
把血手印不小心沾在了路过的墙上,
后来人见了,都说那是诗的图腾。

再后来我不再提起你,
伤口也痊愈如初。
我终日里饮酒,快乐不清醒。
我大声朗读着,痛啊!痛啊!
把涂满红颜料的巴掌,
再一次一次,印在墙上。

人们爱看血手印,
爱听人撕心裂肺,哭喊出声。

可我自己知道,
比起那时的我,那时的我们,
现在的痛楚啊,
根本就拿不出手。

  98
评论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星对撞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