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对撞机

承蒙错爱,我两手空空,就为你写一首诗吧。
wb同名

 

[宇宙诗话  043]
我是穿梭在宇宙中的笨蛋宇航员。
这次我的任务是,找到属于我的那颗星星。
嗯?
具体的方法吗?

是这样的,
当你靠近那颗属于你的星星的时候,
整个世界天旋地转,
脑袋里传来“叮”的一声。
那么,那就是了。
只属于你一个人的星星。

我的小星星,
你也许正在无声宇宙中孤单沉寂啊。
要等我,同样孤单的我。
驾驶着飞船,
一颗星球又一颗星球的找到你。

  149 2
评论(2)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星对撞机 | Powered by LOFTER